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文斯顿谈威少和球迷冲突:双方都要表现出尊重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球员肖恩-利文斯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此前雷霆球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球迷发生的冲突。

  “威斯布鲁克所说的不是空穴来风。他不是信口开河,但我感觉双方都需要表现出尊重。对于球迷来说,他们就是做他们能做的一切来值回票价,来确保自己开心,自己满足。但同时,球迷需要对球员怀有尊重。球迷可能不了解球员,但他们知道当人变得情绪化时会怎样。所以,球迷不能做些越界的事情。你不能在球员输球之后,说些关于他的家人的事情,或是大喊大叫,或是往他脸边上凑。你不该这么做。就像威斯布鲁克说的,你不会在街上对别人这么做。虽然不是在街上,但你需要尊重球员。”

更多关于"利文斯顿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