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西決G1急流「勇」進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3日  【大 中 小】

火箭後基斯保首次加西岸。

  二早上,NBA季後展,西岸的第一比即拉帷幕,火箭在田中心球勇士。上一系列面的爵士,火箭以4比1西,而火箭後今季表十分出色,火箭在他的下有望在主先下一城。

  基斯保,一直被病未西岸的控,在上一爵士中明了自己,年33的他,曾被1比3翻的他,始生涯最佳一季後表演,三分、中距跳投、甚至正面突破,基斯保突然成了得分器,所不能。他在最後一打12分,9投7中,三分球4投全中,20分。季每夏登不佳的候,基斯保挺身而出助球取得利。火箭在常取得了盟第一的,他在系列中有主,而且火箭是勇士最近四年所有的季後手中,唯一一支攻效率、防守效率、效率都排在盟前三的球。而言之,火箭的攻守均衡,加上今仗坐魔鬼主,不妨看好火箭迎而上先下一城。

  另一方面,勇士最大的手是那套「死亡五小」的容。勇士的五小容能力非凡,五人不能攻,而且擅,在的比中,在其中一回合,上5人在一回合完成6次球,洞穿的防,最由基利完成。「死亡五小」快球演到致,手疑人生。西岸的交人估不透,有人常盟第一,攻盟第一的火箭;而其他一部分人得分更分散,冠更富的勇士。不管怎,至少可以定一就是,火箭是最近四年勇士遇到的最大手。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