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23+8三节打卡 无视科沃尔防守霸道干拔三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4日,东部决赛率先在TD北岸花园球馆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对抗,主队最终以108-83带走了比赛。主将杰伦-布朗发挥非常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他在第一节强大的攻势也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开场布朗就有强大的得分欲望,抢到跳球后,直接突破篮下拿到全队第一分。布朗展示了自己全面的得分能力:三秒区翻身跳投命中,上篮被干扰后自投自抢打进,快攻中直接顶着希尔上篮得分。1分41秒,得到空位三分机会的布朗没有犹豫,随着他的三分命中,绿军已经将分差拉开至21分,布朗单节就拿到13分。

  第二节进行到一半布朗才重新回到场上,在错位防守勒夫时,布朗毫不畏惧,直接送给对手一记钉板大帽,并在接下来的快攻中还以一记三分。半场行将结束时,布朗再次抓住快攻机会命中三分,分差被拉开到26分。

  手感火热的布朗将自己的状态延续到第三节。8分12秒,布朗快攻顶开对手完成一记骑马射箭式上篮。4分18秒,他在左侧三分线外接球后面对科沃尔的防守,不带任何犹豫地强起三分直接命中。

  第四节进入*时间,作为主将的布朗也在场下休息了一节,准备为下场比赛储备体力。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