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福德:没有杰伦和塔图姆的话 我们走不到现在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凯尔特人在主场险胜76人,系列赛4-1淘汰对手杀入东部决赛。赛后,绿军大将霍福德接受了采访,他给了两位队友杰伦-布朗塔图姆很高的评价。

  “如果没有他(杰伦)和像塔图姆这样的年轻球员没有成长起来的话,我们就不能走到现在这一步,”霍福德说道:“要大大称赞他俩的表现。”

  作为2016年的探花秀,杰伦本赛季季后赛场均得到16.2分,投篮命中率为46%。在首轮对阵雄鹿时,杰伦两次打出单场得分30+的表现。这轮与76人的交战,虽然因为受伤缺阵数场,但仍交出不错的答卷。

  塔图姆是2017年的探花秀,本赛季季后赛场均18.3分,投篮命中率为45.2%。在本轮与76人的系列赛中,塔图姆有4场比赛是绿*内得分王。

  “外界也许对我们的期待不高,但是我看到这些家伙准备比赛和训练的方式,就知道他们想要打得更好,”霍福德继续说道。

  这场比赛,霍福德得到15分8篮板3助攻5抢断,杰伦拿下24分4篮板2助攻1盖帽,塔图姆则贡献25分3篮板4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布朗 塔图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