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勒布朗首战打得太烂 TT:G2他将上演传奇表演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勒布朗-詹姆斯而言,他打出一场糟糕的比赛可是不小的新闻,特别是在季后赛当中。昨日的那场季后赛,勒布朗首发上场36分钟,16中5,三分球五投皆失,贡献15分、7个篮板、9次助攻和2个盖帽。


  “没错,他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和许多其他家伙一样打了一场很烂的比赛,”骑士主帅泰伦-卢今日说道。

  除此之外,勒布朗在昨日比赛还出现多达7次失误。他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这么多失误了,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17年总决赛首战和勇士的对决,那场比赛,他出现8次失误。

  凯尔特人前锋马库斯-莫里斯赛前曾表示,他可以防住勒布朗,结果他真的就做到了。除了防守端的优秀表现,莫里斯还得到了21分10个篮板。

  “莫里斯会努力去竞争,”卢接着说,“他是一个强硬的家伙。他会打得很努力。但他们还进行了很多换防,所以不仅仅只要莫里斯在防守勒布朗。我觉得他们在换防方面做得很不错。当我们在内线得到错位机会的时候,他们就会从底线撤回来进行包夹。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和正确的传球。我们只是没有命中那些投篮。”

  首战对阵凯尔特人,确实是勒布朗本赛季至今的最差表现之一。本赛季,他只有两场比赛的投射表现比东决G1更烂常规赛和季后赛算在一起4月1日对阵小牛时的21投5中,以及2月3日对阵火箭时的10中3。

  本赛季,他只有三场比赛得分低于15分,其中一场还是常规赛收官战,当时他在首节拿到10分,随后就没再上场。

  勒布朗仍然是季后赛的得分王,季后赛至今他场均能轰下32.5分。今日训练的时候,勒布朗没有接受记者采访,但在昨日比赛赛后,他称赞了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的策略,以及莫里斯、莫里斯队友们的努力。

  不过,勒布朗的队友们在今日表示,他们期待看到东决第二战勒布朗提升他自己。

  “通常来说,当勒布朗打出这类比赛之后,下一场比赛他就会上演传奇表演,”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说,“但同时,我们也不能依赖那个。”

  “我期待他强势回应,”勒夫补充表示,“他总是能够做到这个,甚至在他回到克里夫兰之前就一直都这么做了。自从我来到这儿之后,他一直都能够强势回应。我设想那会是像和步行者的第二战那样。”

  在首轮和步行者的第二战,勒布朗包揽了骑士开场后的16分,最终他一人砍下46分。让我们期待东决第二战吧。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