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外线不灵?库里狂突取18+8 季后赛总分连超俩名宿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和火箭展开了西部决赛的交锋,库里贡献18分(15投8中,罚球2中1,三分5中1)、6篮板、8助攻,勇士最终119-106取胜,1-0领先。


  双方都希望在G1取得开门红,气氛比较紧张,库里拿球就被防守盯住,而且火箭今天早期换防也做得不错,各位置都有人在身前。库里小试远投并没有命中。

  首节打了几分钟,勇士打快,库里极速出手,在右侧45度扔3分,球中!之后火箭在进攻中明显专门打库里,但库里的防守也是可以的,一次他迫使哈登改变单打,去传球解决问题,另一次他直接防得戈登投篮不中。在赛前,库里曾接受采访谈到火箭可能会让保罗、哈登单打他,库里表示不惧怕。

  库里在场上和杜兰特的交流也不错,有一次互相传球出了点问题,二人也是及时沟通了一下。

  次节库里也开始利用突破机会倚着防守人负角度上篮得手,勇士已经渐渐控制了局面。之后库里也是制造了阿里扎又一次犯规。可能看到对自己外线限制比较厉害,库里多用突破来进攻得分,又一个打板命中!

  当然,多突破也面临被盖帽的风险,虽然之后库里的又一次突破动作极漂亮,但最后出手一下被卡佩拉扇飞。
比赛紧张起来,双方失误也开始多起来,库里运球想创造机会,但最终被卡佩拉捅掉,事实上,在前两季季后赛交锋中,卡佩拉就在单防库里的若干回合中体现过不错的判断力。

  双方下半场上来就打阵地战,库里接应伊戈达拉,切入篮下高难度上篮得分。

  总体来说,今天库里单防哈登、保罗效果是不错的,哈登好容易在库里头上投中1球,但片刻之后,库里就直接断了他的传球,助攻伊戈达拉暴扣。在频繁制造杀伤方面,库里也非常硬气,又罚球又突破抛篮,连续得分。

  这阶段勇士建立10+优势,和库里有很大关系。

  最后半节,双方决战,库里重新上场,此阶段他外线手感并不好,几次出手都不中,但防守端他对上哈登还是很强硬的。传球方面库里也是给伊戈达拉送上好球,可惜伊戈达拉没完结。

  最后110秒,库里强突,用上篮杀死比赛。这场比赛也让库里在季后赛生涯总得分榜上超越纳什、摩西-马龙,升到第51位。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