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谈球队去年追伊格达拉:我们想尝试一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迈克-德安东尼今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去年夏天追求安德烈-伊格达拉的事情。


  记者询问德安东尼:“去年夏天像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你还记得球队追逐伊格达拉的事情么。”

  德安东尼说:“是啊,时间过得很快,是啊,他是我们的目标之一,我们追求他有着很好的原因,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一直都是,非常全面,我们想变得如此,成为一支防守更好的球队,他的能力,还有他带给勇士的东西,这是很明显的,所以尝试一下追求他是想都不用想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们多么接近签下他什么的,我们对此感觉不错,不过我们早就知道想让他离开很难,他们是冠军,他有着很好的原因留下。”德安东尼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