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暗夜比邻星不孤单 格林传球组织加队友BUFF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5日,勇士客场挑战火箭


  单看个人得分,格林本场实在毫无亮点,仅仅5投1中得到2分,实在不像是人们口中所说的“四巨头”之一。

  而且,开场不久,格林便因怒推哈登而吃到技术犯规,不久,又因和阿里扎发生冲撞险些酿成冲突。

  但是,格林催动队友的属性非常明显。就像,暗夜比邻星虽然自己进攻一般,但和亡刃将军搭档,能催发出队友更大的力量。

  科比在《细节》第四期中曾特意讲到,格林推动快攻的能力非常出色,这是勇士快攻快不可当的原因。因为他能自己持球推进而不用寻找队友,所以他的队友不用特意等他拿篮板后找人,而是可以在看到他必定可以拿到篮板时就提前加速冲到前场。

  本场比赛,这一点依然非常明显。格林在拿篮板时,队友就已经纷纷冲向前场,格林尚且在空中时,就已经开始半转身,预备落地之后立即带球推进。

  另一点是,他能够背身组织进攻,虽然低位单打塔克宣告失败,但传球属性仍在,给队友喂球创造进攻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当杜兰特库里都不在场时,勇士实际上是没有主攻点的,只能指望汤普森来得分,而组织进攻的重任,就全压在格林身上。在这样一个毫无威胁的进攻阵容中,格林居然也能把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给汤普森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投篮机会。

  或许,格林永远也成为不了亡刃将军或是乌木喉,但作暗夜比邻星,也是勇士队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

  全场比赛,格林虽然仅仅得到2分,但抓下了9个篮板,送出了9次助攻,还有2次抢断和2次封盖,极为全面。

更多关于"格林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