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简单粗暴如黑矮星 克莱15次三分出手太无情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5日,勇士客场挑战火箭


  克莱-汤普森一向是勇士队中看起来功能性比较简单粗暴的球员3D,利用自己的跑动和攻击力给予对手打击。

  今天对上火箭,汤普森的功能就更加单一了。他的跑动在火箭的无限换防面前变得不那么好用,防守固然很棒但火箭错位单挑自然不会去找他的麻烦,那么汤普森的属性就只剩下最后一个:简单粗暴火力输出。

  就像黑矮星。

  比如,在第一节,汤普森频频在外线落位,牵扯阵型,站在三分线外,等待队友的突破传球,接球三分飙中;

  比如,在二三节,汤普森频频利用掩护内切,有队友给他的掩护、也有他给队友掩护却突然空切,打对手沟通不及自己轻松上篮;

  还比如,在第四节,汤普森突然开火,虽然这时他是勇士场上最大牌的明星,出手开火自然无可惊异,但他出手实在太过果决,几乎球刚过半场他便拿球出手,甚至是距离三分线两步便告出手,打出一波高潮。

  他的角色就是如此简单。出手、投篮、得分。就像电影中的黑矮星,拿起战斧,怒吼一声,只顾上阵拼杀。

  全场比赛,汤普森18投9中,三分球15投6中,罚球4罚4中,得到28分4篮板2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