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普森:胜利很不错,但系列赛还远远没有结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9-106击败了火箭,系列赛以1-0领先,赛后,勇士控卫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接受了采访。

 


  “他们试图在比赛一开始就给我们重重一击,詹姆斯哈登)很早就命中了一些投篮,我们没有慌乱,那本可能成为今晚比赛的决定性时刻,仅仅因为他们投进了一些高难度进球而放弃比赛计划会让你输掉上半场的比赛,我们冷静了下来。”库里说道。“这是一场极佳的胜利,但系列赛还远远没有结束,”汤普森说道,“放松警惕是人之本性,但我们不会放松的,我们还没有到达我们想要到达的地方,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库里在今天登场35分钟,得到18分6篮板8助攻。汤普森登场42分钟,得到28分4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