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没有恐慌 我们要打得更好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在主场以106-119不敌勇士,系列赛以0-1大比分落后,赛后埃里克-戈登接受了采访。



  “我们要打得更好些,这点毫无疑问。我们给了对手很多空位三分的机会,他们的转移球也很好,要给予他们更多身体对抗。”

  “今晚的杜兰特很难阻挡,状态也正佳。克莱有太多空位三分机会了,我们不能让这发生。但这是一场比分接近的比赛,我们要做好一些细节的东西。我们连续4次打进西决,我们接下来也会打得更好。”

  谈到G2,戈登表示:“肯定的,我们想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要做好细微的事,打得更努力些。”

  PJ-塔克在赛后称球队没有感到恐慌,戈登表示:“是的,没有恐慌,我们只需做出更好的调整,投的更好些,看看效果吧。”

  “我们的得分足够了,防守端得更好些,打得更努力些。”

  在今天的比赛中,戈登出战34分钟,投篮13中6,三分7中3,贡献15分5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