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G2试图变阵求首胜 绿军将继续阻击勒布朗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6日早上8点30分,2017-18赛季季后赛NBA东部决赛在凯尔特人主场继续进行,首战失利的骑士将会在首发上做出调整,而凯尔特人依旧发挥团体力量盼守住主场优势。


  在缺少欧文和海沃德两位全明星的绿衫军,在首战大胜勒布朗领衔的骑士确实让人出乎意料,但从数据上看,这支铁血绿军在目前为止主场已保持9连胜了,季后赛更是未尝败绩。依靠团体的凯尔特人闯入东部决赛绝非运气成分,在东决首轮,绿军锋线上成功限制住勒布朗的发挥,马库斯-莫里斯让勒布朗全场16投仅有5中。在进攻方面,在G1首发的5名球员有4人得分上双,杰伦-布朗、莫里斯、霍福德3人得分均超过20分。在绿军的铁血防守下,骑士在首战的4节时间里有3节得分未能超过20分,本场比赛绿军依旧会利用团队、防守和年轻的资本限制勒布朗和他带领的骑士。


  骑士首战以25分溃败,勒布朗的低迷需承担绝大部分责任。东部第二轮比赛横扫猛龙让骑士掉以轻心,东决首场比赛全队的投篮命中只有3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15.4%,进攻无力、防守形同虚设就是骑士第一场比赛的缩影。第二场骑士将在首发做出改变,特里斯坦-汤普森将首发出场,以对抗绿军的霍福德。连续7年进入东部决赛的勒布朗-詹姆斯知道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甚至全队的状态调整从第一轮打步行者时就可看出,目前这支骑士队具备打硬仗的实力,骑士扳平总比分的几率要更大些。
(Yo7ing)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