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马特:我的整个人生都在战斗 上场了也不例外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7-94击败了骑士,系列赛以2-0取得领先。


  赛后,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员马库斯-斯马特的表现:“他是一名真正的竞争者,他用他强硬的身体匹配上了他的打球强度,人们一直在谈论着他,有时候,他们会专注于一些不重要的事情,其余时候,他们会专注于他对于赢球的影响力。我们很庆幸他在我们球队。”

  骑士主教练泰伦-卢也这样称赞了斯马特,他说道:“如果存在那种50%概率的拼抢,他一定能抢到。如果到了他们需要进攻篮板球的时候,他也一定能得到。我们必须要找到能对位他那种强硬的人选。”

  对此,斯马特说道:“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长大的方式,我是我们家四个男孩中年纪最小的,我的整个人生都是在战斗的,为了确保自己在家中的位置,我必须埋下头去做好一些事情。所以,当走上球场之后,也没有什么不同。”

  “我们是不被看好的一方,他们选择骑士击败我们,我们必须走上球场打出能量,要一直打出非凡的能量,我只是在努力做那个带头人。”

  斯马特今天登场31分钟,得到11分9助攻5篮板4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