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玛特单挑詹皇"打鸡血" 挑衅其眼神防守飙三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4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08-83大胜骑士,取得了系列赛1-0的大比分领先。绿*防守让骑士窒息,斯玛特替补出战贡献良多,他12投4中得到9分5篮板6助攻,虽然手感不好,但效率值仍有+16。


  面对联盟第一人,绿军很多球员都渴望跟他对位,展示自己的防守能力。马库斯-莫里斯赛前就放话称自己防勒布朗仅次于莱纳德,斯玛特也非常有野心,他没放豪言,但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

  首节他上场后,就跟着绿军乘胜追击一路拉开比分,节末他连续助攻贝恩斯和布朗进球,1分12秒自己也突破得分,把分差拉开到21分之多。第二节他也是无比活跃,带领队友打爆骑士禁区,连续三回合送出助攻,打的骑士士气全无。

  半场结束前2分21秒,他又主动单防勒布朗,还成功抢断对方,在反击中助霍福德飙进三分。第三节骑士是打出了一波追分潮,但在第四节开局,凯尔特人就扭转颓势,11分14秒,面对勒布朗的“眼神防守”,斯玛特轻松命中底角三分。

  绿军一波狂轰很快终结了比赛悬念,骑士也提前宣布投降。斯玛特的活跃给了绿军很大驱动力,他在进攻端引导传球节奏,防守端更是全力投入,绿军完全压倒骑士拿下大胜,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事。

  连比卢普斯都亲自称赞了斯玛特,表示:“他对比赛胜负的影响远不仅限于简单的数据,他绝对是绿军取胜的关键因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