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球员曾怒斥安吉是该死的强盗:他偷走厄文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杰森-劳埃德报道,在常规赛期间,某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克利夫兰骑士球员曾经向自己抱怨凯尔特人队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称安吉在交易得到厄文上面简直就是一个“该死的强盗”。


  据了解,这一评论很可能是在圣诞节到今年的2月7日期间所发表的。那段时期,骑士队正经历着本赛季最艰难的一段日子。他们在19场比赛之内输掉了其中的13场,球队战绩跌落到了30胜22负。而与此同时,尽管明星前锋海沃德第一场就赛季报销,当时厄文正带领凯尔特人队打出了东部最好的战绩。

  在本赛季常规赛开始之前,骑士队阵容发生巨变。球队二当家厄文主动提出了离队申请。而骑士队管理层则和自己在东部最大竞争对手凯尔特人达成了交易,他们送出厄文,得到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以及篮网签,以及一个受保护的二轮选秀权。
在当时,ESPN给这笔交易做出了评级,骑士为A,凯尔特人只得到C。

  和厄文在凯尔特人队迅速进入角色不同,骑士从凯尔特人所得到的球员并未打出理想水平。小托马斯伤愈复出之后表现糟糕,克劳德迟迟找不到投篮准星,而年轻内线日日奇则没有得到表现的机会。对于骑士来说,唯一有价值的就是篮网签。而这个签也最终确定为2018年选秀的首轮第8顺位选秀权。

  骑士队最终处理了小托马斯和克劳德,他们在交易截止日前又换回了乔丹-克拉克森罗德尼-胡德乔治-希尔和小拉里-南斯4位球员。然而,这4位球员在东部决赛对阵凯尔特人时几乎都没有发生任何作用。

  目前为止,骑士在东部决赛以0-2落后于凯尔特人,形势岌岌可危。接下来两场比赛,骑士将回到主场作战,这也是他们最后的机会。

更多关于"骑士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