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用上场照样躺赢詹皇骑士 厄文场下忍不住坏笑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4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08-83大胜骑士,取得了1-0的大比分领先。绿军完全以压倒性的优势取胜,也让人为骑士接下来的前景捏一把汗。


  在比赛首节,绿军就把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骑士半场也仅得到35分,这样的火力实在太惨了。也难怪专家都开始纷纷用表情包调侃骑士,称应该有人报警阻止绿军在G1“施虐”。

  本场比赛绿军两位伤退主力凯瑞-厄文戈登-海沃德也并肩坐在一起看球。厄文的出现,也让比赛多了更多话题,毕竟,他上赛季还在勒布朗身边一起痛击绿军。

  绿军打得轻松,厄文心情也好,在板凳席上跟海沃德说笑不断,看起来对老东家没有丝毫同情。也有网友调侃称:“厄文现在的心情,就好比是见到了发胖50斤的前女友一样。”

  有意思的是,斯帅还透露厄文给了自己很大帮助,因为在备战骑士的时候,他给了很多有用的建议,让他更了解勒布朗和几位骑士球员的长处和短处。

  厄文在去年跟骑士分手的时候闹得并不算愉快,媒体也疯狂炒作他跟勒布朗的矛盾。本赛季他俩虽然场上碰面还有交流,关系并没闹僵,但其中也是相当耐人寻味的。今天厄文在场下的开心,自然也会被外人各种解读。但最可怕的,莫过于绿军在没有厄文海沃德的情况下还能这样赢骑士,赛前ESPN专家团还是一边倒选骑士晋级,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感觉后悔。

更多关于"欧文 海沃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