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对厄文仍充满爱和敬意 勒夫:骑士话题多因LBJ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将和骑士对决东部决赛,比较遗憾的是,厄文由于有伤已经早早告别了季后赛。


  “和他们交手时,看到他在对手阵中,真是很难受的事,他毕竟是我们队之前的功臣,”骑士主教练卢表示,“我们一起夺冠,那些日子永远不会忘却。现在我们彼此还有同样的爱和敬意,因为大家在一起经历了很多才夺冠的。看到他在对手那边其实感觉真的有点怪怪的。”

  事实上,本赛季骑士和绿军有不少相似性,他们都经历了一个伤病多发的赛季。

  “我们和他们揭幕战就开始了戏剧性,赛季打了2分钟,他们的海沃德就报销了,”勒夫说道,“他是一个打球很正确的球员,之前也是为绿军主教练斯蒂文斯打过球的球员,他加入绿军,本来是很适合他的。这事显然对他们非常棘手,结果他们努力杀回来,从那之后就打得非常出色,然后就一大堆连胜。季后赛,他们又失去了厄文,他们的头号球星,但他们人人都站了出来。”

  “这个赛季我们也是发生了很多事情,他们也是,怎么说呢,最后我们在东决相遇,看起来可能算是一个小意外吧,但我想,我们双方都打出了我们的水平。”

  “如果有厄文在,这个系列赛肯定会不一样,但这也不能抹杀他们完成的一切。他们有很多球员站了出来,特别后场,罗齐尔什么的。”

  有记者问勒夫,为什么每个赛季骑士都打得吵吵闹闹,好像总有新闻一样,而绿军每个赛季都是被人低估。勒夫回答:“这可能就是因为……可能因为我们有勒布朗吧。我意思是,跟着他一起打球,就是这样,从他回来这里就一直如此。反正就是这个趁势,好的坏的都是,外界会一直关注你。但我们也一直说,在混乱情况下,我们反而越来越好,其实我们一直如此。”

更多关于"骑士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