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为史蒂文斯出谋划策 骑士球员优缺点他尽知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将于北京时间周一凌晨正式打响,作为出战一方的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教练一向以卓越的智慧著称,他总是能将现有的资源最大化。因为伤病困扰,厄文无法在东部决赛的球场上为球队做贡献,但他仍有可能成为凯尔特人战胜对手的关键因素以“军师”身份为球队出谋划策。


  根据有关人士爆料,史蒂文斯教练花了很多时间与厄文在一起,一起讨论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的优缺点。除此之外,他们还讨论了包括JR科沃尔克里斯坦-汤普森勒夫等骑士球员,他们都是厄文上赛季的队友。

  33岁的勒布朗似乎仍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反而越打越好,比赛中所暴露出来的缺点也越来越少。但厄文可能知道一些“*消息”,比如说什么样的状况会让勒布朗难受,又如何利用这点来为凯尔特人赢得优势。

  史蒂文斯教练排兵布阵的能力毋庸置疑,他将一支缺少两名核心的凯尔特人带进东部决赛就是最好的证明。在上一轮与76人的较量中,史蒂文斯就找到了限制本-西蒙斯的办法,后者甚至在第二场的时候仅得1分。而在关键时刻,他暂停后的布置总能让凯尔特人找到轻松得分的机会,完全称得上是战术大师。

  骑士那边在经历了第一轮与步行者的挣扎后,终于在第二轮对阵猛龙时找回了东部卫冕冠军的状态。尤其是除勒布朗外的其他球员,大多在这一轮比赛中回暖,成为前者最可靠的左膀右臂。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如果能让骑士其他球员陷入挣扎状态,那么在战术布置上就会容易很多。

  也许厄文的建议应该更多地指向骑士其他球员的弱点,毕竟勒布朗很难甚至可以说无法限制,但如果能搞定其他人,绿军仍有机会拿下这轮系列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