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赛后自责负全部责任 称勇士定反弹着眼总决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16日晚,火箭主场127-105大胜勇士,将西部决赛大比分扳成1-1平局。赛后,表现出色的杜兰特自责不已,但他表示勇士肯定会在下面反弹,认真投入一直到六月的总决赛。


  一场大败后,勇士赛后更衣室里异常郁闷,库里在沉默地翻看着自己的手机,格林黑着一张脸,郁郁寡欢。倒是洗完澡出来后的杜兰特还比较平静,和身旁熟悉的记者在小声聊天,稍后,他走到客队更衣室外面的墙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他觉得勇士上来失误太多,对于球队伤害很大,“我们第一节末段落后5分,然后有了失误,给了对手三分,第二节比赛被对手带走,我们给了他们很容易的空位机会,失误频频,他们在这一节投进了很多球。”

  杜兰特这一场22投13中,轰出全场最高的38分,不过有着全队最高的5次失误,全队一共失误15次。这方面,杜兰特自责不已,表示要负全责,“我比赛开始就有一次失误,我不应该这样。我有了一次犯规,让他们的阿里扎投出了手感,他们的观众一下兴奋起来。所以,我要对比赛开局负全部责任。这之后有了传染性,我的队友们也有了失误,步了我的后尘。我不应该这样开局。”

  同时,他表示勇士会在接下来反弹,彻底投入,一直到总决赛,“到了六月份(总决赛),我们要一直保持彻底投入的状态。”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