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有MVP坐镇火箭难打 哈登:被前MVP表扬很赞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火箭相遇在西部决赛上,对于杜兰特哈登来说,他们都是老熟人了,过去他们曾是雷霆队友,关系也是比较不错的。虽然G1哈登和火箭没赢,但杜兰特还是直接称呼哈登为MVP。


  杜兰特表示,面对火箭这样一个对手,风险很大,*注很高,因为一方面火箭是常规赛全联盟战绩第1的球队,而另一方面,他们队里又有一个MVP坐镇。

  显然,杜兰特所说的MVP就是哈登,尽管在严格意义上,哈登现在并没有拿到一个MVP,但本赛季,他在常规赛中贡献了杰出的表现,轰出30.4分、5.4篮板、8.8助攻、1.8抢断,同时帮助火箭拿到65胜,创造队史纪录,很多媒体、专家、球迷都认为哈登拿下本赛季MVP没什么悬念,当然具体的结果公布要等到赛季彻底结束才知晓。

  杜兰特自己也曾赢得2014年常规赛MVP,这也算是MVP之间的惺惺相惜。听到昔日老大哥杜兰特给自己的评价,哈登也是回敬了他对杜兰特的敬意。

  “从一位前MVP口中听到这样的话,真的很棒,”哈登表示,“我只是努力试着投入自己的汗水,给我的球队最好的赢球机会。当然,G1之战做得还不够,我必须继续让大家保持我们的霸气自信,保持我们整个赛季打过来的同样的能量水平。G2的比赛甚至会更加艰难,但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的目的。”

更多关于"杜兰特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