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部决赛:骑士VS凯尔特人 骑士绝处逢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2场


  骑士(-6.5)VS凯尔特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5-20:08:30


  比赛分析:NBA东部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厮杀当中,此战骑士将回到克利夫兰迎战强势的绿衫军团,可惜骑士目前系列赛大比分0:2落后凯尔特人,不过此役坐镇克城骑士怒气冲天,或将是一场大胜降临。


  在如此激烈的东部决赛当中强大的克利夫兰队竟然遭遇两连败,这个是詹姆斯十年以来首次,在过去的两场比赛骑士打的可谓是相当糟糕,皇帝竟然-32的效率也是少见,神经刀JR史密斯连续两场不进三分,最悲剧的是G2当中在大比分领先情况下被逆转这实在有些说不过去,说明目前骑士上下还是存在这较大的问题。


  而凯尔特人这边的状态实在火爆,能在詹姆斯的脚下强势收获两连红这个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这两场比赛球队打的极具攻击性,里突外投,攻防兼备,并且已经适应了缺少欧文的节奏,小将罗齐尔很好的弥补了空缺,两位超级探花塔图姆和布朗得分如同囊中取物,霍弗德和莫里斯两位内线双塔结合遮天蔽日,目前球队已经手握两个胜场,那么此役前赴克利夫兰想必就没那么轻松了。


  总结:两队前两场的表现让我想起了当年三英战吕布的画面,詹姆斯独干绿军三位天赋小将,两连败的战绩让骑士队员的自信身受打击,不过对詹姆斯而言似乎只是个挑战的开始,毕竟当年可是率队逆转勇士夺冠的球队,还是那句话,面对这种半危机的场面詹姆斯早已养成了习惯,况且此役是坐镇主场,如果再输的话那就是三连败,那么想要翻盘的几率就太渺小了,而且会丢尽脸面,所以此役按理论来讲骑士都会取胜,也很有可能是一场大胜。*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