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是干货 科比建议塔图姆修正脚步以及提升耐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最新一期的《细节》中,科比分析了凯尔特人新秀塔图姆


  节目播出后,美媒masslive总结了飞侠的点评,大致梳理出了以下5点:

  1.科比说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塔图姆还可以提升的方面,基本没有称赞,都是建设性的批评。如何利用更好的阅读场上形势,如何利用无球掩护跑出更好的空位,如何选择更好的进攻路线以及进攻武器。

  2.科比重点谈到了塔图姆的脚趾,指出塔图姆接球后脚趾的朝向和自己的进攻方向不一致,导致运球突破时冲击力减弱,而且总是要走一个弧形线路,最终过不掉防守。如果脚趾的朝向和进攻方向一致,可以直接走直线突破防守人。

  3.科比还指出塔图姆耐心不够。有一个回合塔图姆运球快攻到前场,面对5名骑士球员仍然一头扎进去,最终失误丢球,这时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刹住车,观察队友们的跑位寻求配合。

  4.科比建议塔图姆不要介意投长两分,虽然如今长两分被认为是最没有效率的投篮方式。

  5.在节目的最后,科比建议塔图姆去看面具侠汉密尔顿的比赛录像,观察汉密尔顿是如何无球跑位以及接球投篮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