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我们打的有能量 在攻防两端都有执行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大胜骑士,大比分1比0领先。赛后塔图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塔图姆首先谈到了球队的良好开局:“我们上场之后打的很有能量,在攻防两端都很有执行力,打出了转换进攻。”

  绿军今天开局速热,首节结束时就以36比18建立起18分领先优势。

  谈到对詹姆斯的防守时,塔图姆表示:“就是给他身体对抗,对他施压。另外队友们会及时过来帮忙,这很有帮助。”

  谈到大比分领对球队的心态是否有所帮助时,塔图姆表示:“对。我的意思是,这种感觉比落后25分要好。但在那种情况下你同样需要保持专注。”

  谈到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否意味着很多时,塔图姆表示:“我不这么认为。这是一场漫长的较量,我们知道下一场他们会尝试反弹。”

  全场比赛塔图姆出战37分钟,11投6中得到16分6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