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心情好比赛里逗女儿 自夸传球:难度大别尝试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0日,骑士在主场116-86大胜凯尔特人,把大比分扳成1-2。詹皇12投8中以极高的效率拿到27分12助攻,第四节也提前打卡下班。


  大胜也让詹皇的心情非常舒畅,由于提前打卡下班,在比赛暂停时他都不忘跟坐在场边的小女儿玩游戏互动,逗得她咯咯笑。比赛结束后,他还到技术台前问工作人员有没有糖果给女儿吃,尽显慈父的一面。

  詹皇今天的真实命中率达到可怕的82.3%,创下了他东部决赛最高纪录,但他的12次助攻对骑士来说更为关键。7位不同的对手接受了他的助攻,小南斯接到3次,科沃尔JR汤普森都是各自2次。

  在谈到自己的传球技巧时,詹皇颇为得意,他说:“传球天赋是我在刚开始打篮球的时候就已经展示出来的。我能预判到还没有发生的事,自从9岁开始,我就已经能做到准确及时把球送到队友手里了。”

  当然,詹皇也补充称,他的传球看似轻松写意,但其实很难:“这些传球难度都挺大的,在家没事不要尝试。”

  今天骑士的进攻非常均衡,没有人出手超过12次,6位球员同时得分上双,詹皇称:“我们的后卫必须保持足够的侵略性,不管能否把球投进,这样的话,才能减轻大家的压力。”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