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盼開門摘「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大 中 小】

暴球星布莉安娜史超活欲取。

  一早上,WNBA常再有激上演,是日除了有火花的重,另一焦水星的。上季在季後首相遇,在一的生死中暴以10分之差落,球必然恨在心。而在季前,暴已完成仇,球信心全面恢,不妨看好她今仗主再次抽「水」成功。


  暴上季常排名第八,第二年打入季後,球在超新星布莉安娜史超活下可完成;然而不幸的是,她去年的季後均止步首,而去年打自己的正是此番手水星。值得高的是,在本月中上旬的季前,暴在主客度水星面,前者,其中第二在客大炒23分,算了上季的一箭之仇。布莉安娜史超活在2比中眼,由於是季前身,所以均出26分能拿到14.5分和6.5板的看似不俗上也能反映出她不俗的技,相信位「三年」球星新季始後有更多亮眼。


  相比之下,水星上季常算可,她以第五名的身份征季後,在暴和崛起的光之後,球最不到火花那一,都算得起。新球季波,水星首在主迎弱旅的挑,前者以86比78退客取得。然而要指出的是,水星役命中率不可,如26分的老泰娜斯、有17分和12板入的D.邦拿的命中率都未五成。最令人心的是,水星牌格娜上仗平庸,她似乎未找回昔日治的身手,此役要同布莉安娜史超活行直接交,名核心中是球成否。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