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战术失误?绿军激活骑士外线 客战低迷骑士迎良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面对雄鹿队的系列赛中,凯尔特人做客三战全负;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费城76人做客1胜1负;东部决赛,凯尔特人做客骑士,凯尔特人86:116,30分劣势遭遇惨败。整个季后赛征程,凯尔特人客战1胜5负,相较于主场比赛表现较为低迷。不过,这对于总比分落后的骑士队无疑是利好消息,骑士队有机会借主场优势扳平总比分。


  杰伦-布朗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第一节0分的情况下,早早送出两次个人犯规,导致凯尔特人不得不被迫进行人员轮换。仓促变阵下,首节替补上场的上海名宿亚布塞莱,在罗齐尔失误之后,连续送出失误,单节17-32,凯尔特人首节大比分落后。要知道,凯尔特人全场三分球仅仅投进6球,而杰伦-布朗便奉献了其中两个。在追分阶段,杰伦-布朗在失去抢断机会的情况下,强行对詹姆斯进行身体接触意图断球,直接被吹罚第五次个人犯规,全场比赛仅出战21分钟,贡献10分。

  凯尔特人糟糕的防守轮转给了骑士队太多的机会,东部决赛G2,詹姆斯拿下42分10篮板和12助攻的大号三双,在放任詹姆斯取分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并没有给詹姆斯队友起势的机会。而凯尔特人在G3丢失了这一点,在莫里斯主防詹姆斯的情况下,霍福德贝恩斯等选择在詹姆斯突破的过程中进行包夹。而骑士队因此拥有更多的空间传导球,最终全员打开,骑士队6人得分上双。

  连续两场低迷的乔治-希尔在G3第一节便拿下11分,而科沃尔5投全中拿下14分,季后赛赛场上,谁也不知道哪位球员会突然挺身而出。当然,作为坚韧的代表,骑士不能期望凯尔特人连续两场投出如此糟糕的外线命中率。对于年轻的凯尔特人,杰伦-布朗和塔图姆还在成长期,一场失利对于凯尔特人是经验的累积。相比之下,拳怕少壮,阵容成熟度极高的骑士队反而要忌惮年青人的反扑。开局对于骑士队至关重要,本赛季骑士队就没能打赢几场逆风球。

  冷静,减少误攻,将该死的球投进去。让詹姆斯一个人飞,你的队友就别拿球了。凯尔特人即使输下第四战还是手握系列赛主场优势,只不过,凯尔特人有没有机会,将胜利的天平,再往波士顿倾斜呢?

  *推荐:骑士(-6.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