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状态复苏:永远不会对自己丧失信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勇士在主场狂胜火箭,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1。


  勇士队此役在主场筑起钢铁防线,让前两场场均116.5分的火箭在今天全场只得到85分,而出色的防守自然是他们今天大获全胜的关键所在。

  “我觉得我们比上一场打得更聪明,也更努力了,”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赛后谈到球队的防守,“今晚我们的单防效果比原来要好很多,我们能够打得很主动,无需过多的轮转换位,这让我们得到了许多动力。”

  之前在休斯敦的两场比赛,库里在外线的13次出手仅命中了其中2球,状态异常低迷。不过令勇士球迷感到欣喜的是,此役移师到自己的主场,他们的MVP终于成功找回了久违的自己。此役第三节,库里一人独砍18分,几以一己之力镇压住了火箭的反扑势头。

  “我的意思是,这很重要。虽然我上半场投出的5、6次空位三分最终只命中了其中1个,但我永远都不会对自己丧失信心。我知道自己仍会继续寻找打开局面的正确方式,而我最终也做到了。第三节的首个回合,我打成一次2+1后走上罚球线,在看到皮球命中后,我知道自己已经在正确的时间来到了正确的位置上,所以在那之后我又投中了许多球。”

  接着,库里表示他希望能把这样的好状态继续延续下去。值得一提的是,下一场如若勇士能够在家门口再度取胜,那么他们就将手握赛点。

  “无论我在之前两场被问到什么样的问题,或者大家对我的期待到底是怎么样的,我对自己总是有着最高的期望,”库里继续说道,“能够找回状态固然不错,你会想运用这种能量来向你的队友们展现你的存在感,但话说回来,这只不过是系列赛里的其中一场,你还需要在下一场比赛继续保持与这一场相同的能量和专注度。今晚我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而接下来我仍需再接再厉。”

  虽然勇士在今天取得了一场41分的大胜,但他们似乎并不打算为此高兴太久,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赛后就表示,这在他们眼里只不过是一场稀松平常的胜利。

  “这只不过是一场胜利而已,和你赢40分还是赢1分并无关系,”格林赛后说道,“但是以这样的方式回应对手,还是很有意义的一个举动。今晚的比赛非常重要,我认为我们感受到了一些威胁,而在上场之后,我们的表现也展现了这样的紧迫感,现在我们需要以同样的心态来对待第四场比赛。2-1领先并不该是我们的心态,我们需要带着1-2落后的心态进入到下一场比赛。”

  双方的第四场较量将于北京时间后天早上9:00继续在勇士主场举行。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