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拒回应防守库里问题 库里:做好跟他单挑准备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20日晚,勇士主场126-85屠戮火箭,在西部决赛2-1领先。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哈登拒绝回应一对一防守库里的问题,后者则表示彻底做好和大胡子单挑的准备。



  这场比赛,库里小宇宙爆发,全场23投13中,3分球12投5中,轰出全场最高的35分。相比之下,哈登发挥要逊色许多,16投7中,3分球6投2中,只拿到20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有记者询问哈登为什么他们在防守库里时之前两场比赛和本场比赛上半场防得很好,但下半场却让库里爆发,哈登拒绝正面回应,只是冷冷搪塞了一句,“他只是投进了球而已。”然后,再无言语。

  有意思的是,当库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还是这位记者又询问萌神他如何看待和哈登的一对一对位,库里回答说,“我就是表现得有侵略性,这轮系列赛,我处于这种单打的场合非常多,所以就让自己做好了准备。”

  显然,哈登VS库里,这样的单挑会在下一场比赛被更加聚焦和讨论,他们的发挥如何也更加让人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