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修复关系?曝马刺欲为莱纳德提供2.19亿顶薪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的NBA随着东西部决赛的进行,已经进入了尾声,而已经出局的球队则开始在为下个赛季做准备,有报道称,马刺队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会去修复与队内头号球星莱纳德的关系,并准备为莱纳德提供顶薪。



  爆出这则消息的是《圣安东尼奥快报》的记者汤姆-奥斯博恩,他也是马刺队的跟队记者,可以说消息来源是相当可靠。按照奥斯博恩的说法,马刺队希望与莱纳德的团队进行一次会面。“为了修复此前的关系,并为莱纳德(重回马刺)铺平道路,马刺队将提供一份为期5年价值2.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莱纳德有机会在7月1日后签下这份合同。”

  本赛季莱纳德的伤情成了他的医疗团队与马刺队主要的分歧点,马刺队认为莱纳德已经完全可以打比赛了,但莱纳德却依然不肯复出,而是不只一次跑到纽约求医,最终,本赛季莱纳德只为马刺队出战了9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莱纳德不仅在季后赛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无一出场,而且在主场比赛里,他也没有来到场边,这在当时引发了一些争议。

  马刺队的GDP时代随着邓肯的退役而成为过去,但莱纳德的崛起仍然让马刺球迷看到了希望,他有希望成为未来十年马刺队的头面人物。截止目前,莱纳德已经两获最佳防守球员奖,两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队,同时他还获得过一次FMVP,他是联盟里少数的能在攻防两端都兼具统治力的球员。

  此前,已经有报道称马刺队准备在今夏交易莱纳德,但现在来看,显然马刺队仍然不想失去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