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上帝赋予了我天赋 而我必须好好利用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骑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场111:102再胜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比分扳成2:2平。

  赛后,詹姆斯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次砍下40+,他也成为了自01年的艾弗森后,首位在单个季后赛中砍下至少6场40+的球员。

  对此,詹姆斯表示:“我为此真的做了很多的努力!首先,上帝给了这么好的天赋,我就要充分的去利用他,我每天都在善待我自己的身体,努力打磨自己的各项技术,好让我在比赛中展示出最好的状态。今晚我除了7个失误外其他都做得不错!”

  谈到TT和科沃尔的表现:“他俩的表现对于我们来说相当的重要!在交易截止日期我们做了很多的交易,但在季后赛我们要依靠的还是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像乐福,科沃尔,TT,JR,希尔,他们打过很多的季后赛,他们在关键时刻总是能挺身而出。”

  谈到霍福德的表现:“他太出色了,他为凯尔特人做了太多的事情。我们应对他的办法就是给他更多的身体接触,同时让不同的人去消耗他,今天必须称赞我们内线大个子们的防守。”

  在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28投17中拿到44分5篮板3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