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复仇凯虽勇 敌不过灭霸詹一个响指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2日,东部决赛继续进行,这是骑士凯尔特人本轮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两队前三场比赛打成2比1,凯尔特人领先,此役灭霸詹再度打出响指,全场砍下44分5篮板3助攻,44分是什么概念,骑士其余4名首发加起来也刚好只得44分,而凯尔特人这边虽然首发五人都得分上双,无奈敌不过詹姆斯的神勇发挥,绿军还是输给骑士,总比分被追平。


  本场的44分已经詹姆斯本赛季季后赛第6次砍下40+,是联盟近18个赛季季后赛得到40+次数最多的球员,且本场过后本赛季季后赛总得分已经达到505分,是他职业生涯第8次单赛季季后赛总得分突破500分,追平篮球之神乔丹,并列历史第一位,詹姆斯本赛季季后赛场均能得到33.7分8.7篮板9.0助攻的全面数据,命中率高达55%,这种表现无疑是目前联盟第一人。

  而绿军加上本场客场失利,本赛季凯尔特人季后赛的客场战绩仅为1胜6负,而主场战绩为9战全胜,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凯尔特人的北岸花园是全联盟氛围最好的主场之一,是NBA著名的魔鬼主场,在这里主队可以到处听到球迷的欢呼掌声,这也给球员们极大的鼓舞,不过作为一只冲击总冠军的球队,适应客场环境也是很重要的。

  两队的天王山之战将于5月24日进行,凯尔特人回到主场,相信到时两队会为球迷们贡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