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缺席今日比赛 科尔驳丹帅:我们都有压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火箭客场再度挑战勇士,这将是西部决赛第四场,目前勇士2-1领先。赛前,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伊戈达拉将缺席今晚比赛,他们和火箭目前都承受着压力。


  上一场比赛,伊戈达拉左膝挫伤,能否出战西部决赛第四场成疑。他接受了MRI检查,显示并没有结构性损伤,勇士今天将他列入出战成疑状态。但最终,勇士还是宣布让他休战,科尔说,“原因很简单,他受伤了,打不了,我们接下来几天会观察一下他的情况,看看他什时候能够复出。”

  昨天训练,火箭主帅丹东尼表示他们没有压力,压力都在勇士一方。赛前新闻发布会,科尔表示两支球队都有压力,“现在是季后赛,谁都有压力,我们还有再赢两场的压力,他们有再赢三场的压力。现在这个时候,谁都会有压力。”

更多关于"勇士 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