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伊戈达拉是那种为我们奠定基调的球员之一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NBA西部决赛第3场,勇士在主场以126-85大胜火箭,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2-1。此役,伊戈达拉表现相当高效,他在26分钟的时间里6投4中,罚球2中2,得到10分3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没有失误,正负值“+26”与追梦并列全队第二。


  赛后,勇士主帅科尔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伊戈达拉,后者主防火箭球星哈登(16投7中)。

  “当我们打出自己风格的比赛时,安德烈(伊戈达拉)就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科尔说道:“他防守(哈登)的工作做得很出色,在场上很聪明,做出了相当好的决定。安德烈是那种为我们奠定比赛基调的球员之一,我认为他今晚的表现非常出色。”

  本赛季季后赛,伊戈达拉场均登场27.5分钟,可以拿到7.9分4.9篮板3.1助攻1.4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