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得分太难!哈登保罗面对伊格达拉防守41回合仅1中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这场比赛,金州勇士队的前锋伊戈达拉因为膝盖挫伤将会缺席。对于勇士队来说,伊戈达拉的缺阵将会是一大损失。伊戈达拉以防守出色著称,而这一轮系列赛,他对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两大火箭核心球员的限制可谓是立竿见影。


  哈登和保罗都是联盟中排名前列的单打高手。本赛季,他们也都凭借出色单打能力让对手头疼不已,而火箭也经常有意地给哈登和保罗创造单打机会来打败对手。然而,面对伊戈达拉时,无论是哈登还是保罗都很难得分。据数据统计显示,西部决赛至今,哈登和保罗面对伊戈达拉的防守时,合计是41次对位,但仅仅命中1个运动战得分。看起来,帕楚里亚投中三分的可能性都要比灯泡组合面对伊戈达拉投篮命中率的可能性更大。

  不过,令人惊讶的是,当勇士内线卢尼与他们其他四位首发球员(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一起搭档在场时,勇士整体防守效果更好。因此,伊戈达拉本场因伤缺阵,卢尼很有可能会顶上首发阵容。

  不过,这样一来勇士队阵中就失去了防守灯泡组合效果最佳的一位悍将,对于火箭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常规赛发挥欠佳的伊戈达拉在季后赛表现回勇,目前为止他场均可以贡献7.9分4.9个篮板3.1次助攻以及1.4次抢断。科尔教练盛赞伊戈达拉为奠定比赛基调的球员之一。

  系列赛第四战相当关键,如果火箭赢球他们将会带着2-2平局的比分回到休斯敦,一旦他们再度落败,他们将会陷入1-3落后的不利局面。

更多关于"伊戈达拉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