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连破绿军防守阵 重回主场绿军再变主场龙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如果说凯尔特人在东决犯下的最大错误,那就是球队在连续两个客场的第一节都挖了太大一个坑。东决G4,骑士队除了第一节外,其余单节比分都落后于凯尔特人,而第一节16分的分差,成为了凯尔特人无法逾越的历史鸿沟。


  凯尔特人在系列赛首次切断了詹姆斯和队友的链接,G4全场比赛,詹姆斯仅仅贡献出3次助攻。而凯尔特人也采取了当年马刺队对付詹姆斯的手段,挡拆稍微延误形成短暂包夹后阻止詹姆斯三分出手,然后快速找回防守人,让詹姆斯在中距离出手。而詹姆斯在第一节用中距离投篮打破了凯尔特人整个防守布置。

  凯尔特人将贝恩斯更多按在板凳上,试图给骑士队外线更多的压力。然而面对凯尔特人降低内线身高的防守策略,全场比赛詹姆斯仅仅在三分线外出手3次,要知道,上一场比赛中,詹姆斯三分球全中。而这一次面对绿军的变阵,詹姆斯用10次颜色区域的得分,用篮下的冲击,让绿军减低身高的战术复出代价。

  凯尔特人在客场的进攻端确实略显挣扎,而骑士的角色球员们也在主场比赛中找回手感。事实上,乐福连续两个主场比赛进攻表现都十分糟糕,反而是乔治-希尔特里斯坦-汤普森科沃尔等人站了出来。天王山之战,凯尔特人将回归主场,年轻的杰伦-布朗塔图姆等无疑会在主场的助威声中更快地进入比赛状态。那么,在连续被詹姆斯用助攻和个人得分扳回两城的情况下,本场绿衫军是选择锁死骑士的角色球员,让詹姆斯独木难支;还是继续针对詹姆斯进行战术布防,赌一把骑士角色球员的手感呢?

  *推荐:凯尔特人(+1.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