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与里弗斯达成续约协议 老板:最强教练之一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于今日宣布,他们已经和主教练里弗斯达成了一份续约协议。合同的具体细则并没有公开。


  里弗斯上份合同总价值超过1100万美元。

  “里弗斯是NBA里最顶尖的教练之一,这赛季也是他加入快船以来指挥的最出色的赛季之一,”快船主席鲍尔默在一份声明中如是说道,“我们信任里弗斯来带领这么一支有竞争心的、强硬的、努力打球的队伍,并把球队人人有责的文化在整个俱乐部贯穿发扬。”

  本赛季快船取得42胜40负的战绩,也一直在竞争季后赛的机会,虽然最终没进入季后赛,但考虑到伤病频繁,以及比上赛季少了保罗格里芬的事实,里弗斯能带队打出这样的战绩还是相当不错的。

  里弗斯之前是兼任了快船的篮球运营总裁职务的,去年8月份他放弃了这个职务,只保留了教练这个身份。

  “我为我们球队最近5年来取得的成功而骄傲,但依然还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完成,”里弗斯表示,“这个赛季,我们球队经历了很多挑战,很多逆境,但我们展示了更深的天赋,更大的潜力。我期待回归继续在场上开发年轻球员,带队和NBA最顶尖的队伍对抗。”

  快船目前已经进入一个重建过程,他们在去年夏天交易走了保罗,本赛季季中又交易走了格里芬,现在他们在6月份的选秀大会上拥有第12、13顺位的选秀权。

  里弗斯之前也执教过魔术凯尔特人,他执教生涯总战绩是846胜624负,季后赛战绩是82胜79负。在2008年他曾带领凯尔特人夺冠。

更多关于"快船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