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攻防全崩!绿军变阵打乱骑士节奏 击克城致命缺陷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开打,在凯尔特人骑士的东部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凯尔特人赛前变阵,让大中锋贝恩斯进入首发,最终这次变招起到奇效,凯尔特人从开场实现了对骑士的压制,也如愿拿下了最关键的天王山之战。


  骑士连扳两场之后,凯尔特人寻求变阵:这两场也都是骑士在内线打出来的优势,于是今天,凯尔特人再次将打中锋阿隆-贝恩斯放进首发,马库斯-莫里斯则回归替补。这次变招的效果,从开场就彻底显现:JR希尔,乃至勒布朗的突破都不再轻易,而之前兴风作浪的特里斯坦-汤普森,更是无法从比自己高了近10厘米的贝恩斯头上摘板。勒夫的进攻区域被逼迫到外线去,凯尔特人在第一节就彻底统治了油漆区。而这也给比赛彻底奠定了基调:勒布朗只能陷入频繁的背身单打,却无法顺利转身,候在背后的贝恩斯实施了极大的干扰。29分钟的他虽然只有6分7篮板,却送出了3次盖帽,威慑力可见一斑。

  也正是他的存在,让比赛的节奏进入凯尔特人习惯的慢速,本来身高就不占优势的骑士一次次试图推快攻,却被凯尔特人阵地进攻打得没了脾气。当骑士苦苦追分,而凯尔特人却摆开了阵地防守的架势,胜利的天平已经彻底倒向了绿衫军。

  而且,莫里斯虽然打替补,却也有37分钟出场时间。况且他自己表示能赢球不介意首发替补。天王山如愿拿下,并能靠着临场的布阵令队员们信服,少帅斯蒂文斯的功力,着实令人叹服。而骑士糟糕的内线储备也让现场记者吐槽不已:一个贝恩斯就给打趴了,这内线也太废了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