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G3打的丢人现眼 莫里斯:对LBJ的防守像坨*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凯尔特人在和骑士的G3中惨败,对本场比赛的表现绿军上下都相当不满意,他们誓言要在G4打出更好的自己。


  众绿军球员都对这场失利进行了反省,莫里斯骂自己防勒布朗的表现像*,布朗认为他在进攻端欠缺侵略性非常丢人,霍福德也是表示他们根本不在节奏。

  “我们在G3中所看到的凯尔特人队,我担保不再会出现在G4中,G4我100%肯定不会是同样的一支凯尔特人,”莫里斯表示,“在看了录像后,我们知道自己做了很多不对的事情导致我们处在这样的局面中,我之前说过,要控制可以控制的东西,然而我们没做到。”

  “个人方面,我觉得我自己在防守勒布朗上做得像坨*,当我防守他时,他简直太惬意了。我们不能有这样的比赛态度,必须要改进。我也看了我们G1、G2怎么防的勒布朗,反正我在G3的表现就是极差的。”

  布朗表示:“我把G3失利当成一个刺激动力,我觉得G3是非常丢人的比赛。我的表现,在上半场根本毫无侵略性,我把这个看成是我打G4的动力。我很兴奋迎接即将到来的G4挑战。”

  “比赛是心理战,我们不能看着这场失利,觉得系列赛就怎么样了,那是外界的看法,是外界希望我们有这样的观点。所以我们会在G4全力以赴,打出点好的篮球表现来。”

  绿军主教练斯蒂文斯表示,他不希望球员们一直沉浸在G3失利中做得不好的地方,但他确实希望球队有所改进。

  “我想,作为教练,你可能会看一遍又一遍又一遍又一遍,这支球队充满荣誉感,充满竞争心,他们一直在证明自己会反弹,昨晚离开球馆时没人感觉是好的,今天早上醒来时没人感觉是好的,我想我们必须看看哪些方面是我们可以加强的,我想我们可以在攻防两端打出更好的执行力来,”少帅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