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难解!为何不让科沃尔多打?卢指导的回答惊到众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4日,骑士在客场83-96输给凯尔特人。在绿军发挥完全低于正常水准(全队投篮命中率仅有36.5%)的情况下,骑士状态还越打越差,除了勒布朗勒夫之外的三位首发才拿了10分。


  骑士是非常依赖三分的队伍,而今天他们在外线34投9中,基本没有赢球可能。因此这也引来媒体的一个疑问,为什么全队最会投三分的科沃尔(本场外线5中2)只打了19分钟?

  卢帅给出的答案更是令他们难以相信和理解,他说:“因为绿军给骑士设下陷阱,不让谢米-奥杰莱上场,而奥杰莱是科沃尔负责对位的球员,所以科沃尔也没打太久。”

  多位报道这场比赛的美国记者都表示,无法理解卢帅的思考逻辑,骑士记者里克-诺兰德也批评道:“卢帅这个解释绝对无法让人信服,好教练应该是坚持该有的打法,让对手来适应自己,而不是相反。”

  在主帅对弈上,卢帅真的被史蒂文斯给完爆了,他赛后也称赞了绿军的用人:“他们让霍福德贝恩斯一起首发的效果非常好,这是正确的变阵。”

  勒布朗在比赛中孤立无援,打得那么累,卢帅这样的用人解释,不知道会不会让他无语凝噎。还有球迷调侃道:“莫里斯今天打替补,卢帅竟然让跟他对位的勒布朗首发了,不容易啊。”

  有意思的是,卢帅还说自己没想到骑士今天会打成这样,他说:“我没想到这样的结果,我以为我们会打得更好,但却没能做到。”这场面真的是相当尴尬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