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M谈克莱伤势:本以为很糟糕 但只是扭伤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克莱-汤普森的膝盖伤势。

  “他的膝盖今天还有些酸痛,坐飞机对不利于伤势恢复,但他并没有受伤。”迈尔斯说道。

  “看到上一场他受伤的样子,我本来以为会很糟糕,还以为伤到了半月板还是什么。”

  “所以当他回到更衣室的时候,你总能通过球员的行为来判断他的状况,当时他躺下把毛巾丢到了脸上,这并不是个好兆头。”

  “之后医生来了,对他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他通过了所有功能性的测试。但克莱没法确切指出伤在哪里,他就是觉得跑动的时候膝盖会痛。”

  “所以他又回到了训练室去,试着跑动起来,我们的训练师Chelsea最后宣布克莱只是有些伤到了肌肉,这是个好消息,不过是扭伤。”

  “当时的场景很有趣,克莱来回跑动了两趟然后说‘我很好’,就重新回到了场上,我认为他会没问题的。”迈尔斯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