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哈登真是我命中宿敌 真没想到他能成为MVP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西部决赛迎来火箭这个对手,克莱-汤普森在很大一部分比赛时间都将面对他的“宿敌”詹姆斯-哈登。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他们俩的竞争和较量,从很久之前就开始了。


  早在2006年他们还在读高中的时候,就已经在CIF总决赛里交手;州际锦标赛第二轮也再次相遇,两次比赛汤普森都输给了哈登。到了大学,汤普森所在的华盛顿州立大学跟哈登所在的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交手两次,汤普森则成了赢家。

  汤普森如今也说:“真的挺疯狂的,几乎在我人生每一个重大节点上,他都是对手。”

  两人进入NBA后,在常规赛交手23次,季后赛已经打过2个系列赛,如今是第3个。汤普森确实也把哈登当做了宿敌一般的存在,科尔说他们俩都是联盟最出色的得分后卫之一,丹东尼则直接表示他们都属于最出色球员的行列。

  汤普森还记得,2009年哈登被雷霆在第三顺位选中,他还震惊于哈登这些年来的成长。“我知道他会很出色,但没想到他能达到MVP的级别。我知道他有能力成为全明星的。能看到取得今天的地位,还挺酷的。”

  跟哈登做过三年队友的杜兰特也说:“我当初也不知道詹姆斯有一天会成为球队老大,那时候他还不是。但他知道自己必须做什么,也很快摸索出了一条路,并开始证明自己。”

  虽然两人在球队里战术作用已经完全不同,在谈到哈登和汤普森的特点时,科尔也说:“他们的风格当然很不同,詹姆斯会一直运球,而克莱则会出手。他们都各有所长,看两人大相径庭的比赛方式也是挺有趣的。”

更多关于"哈登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