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真抓狂我咋只进防守二阵 第四场让我很生气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24日晚,火箭主场迎战勇士,第五场西部决赛势成天王山之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大嘴格林表示勇士现在很愤怒,但没有惊慌。


  提起上一场在主场丢掉关键的第四场比赛,格林表示他们很愤怒,“我们都愤怒极了,快煮熟的鸭子飞走了,所以都很生气。但同时也很受鼓励,我们知道自己能够做什么,我们能够在下一场比赛反弹。现在是什么局面就是什么样,我们没有惊慌。”

  同样让他愤怒的是他只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队,上个赛季他是最佳防守球员,“这让我抓狂。说实话,联盟那么多有天赋的球员,很多人的防守都非常好,能够入选这个阵容,是一个荣耀。但同时,这对于我也是一个激励,争取下个赛季再次成为最佳防守球员。”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