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余下比赛都是肉搏 和保罗发生啥?无可奉告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勇士火箭的西部决赛G4中,格林保罗发生过冲突,二人互相手上有动作,推搡对方,有媒体问格林他和保罗之间是什么问题,格林拒绝透露。


  “什么事也没有,”格林说道。

  这场比赛最终勇士惜败,格林交出全面数据:11分、13篮板、8助攻。当形容这场比赛的对抗程度时,格林表示这是这个系列赛里身体对抗最强的一战。

  “我想这场是最有对抗的一战,”格林说道,“也确实应该如此,正如我所说的,你的对手是在努力为避免落入1-3境地而战的,遇到这样的球队,当然会是一场肉搏。而且,后面的比赛也全都会是这样充满身体对抗的。”

  “这是一场战壕里的肉搏,每个人都在奋力拼杀,”勇士主教练科尔说道,“大量的单打,我想这就是现代的NBA篮球。”

  在谈到失利时,格林表示:“我觉得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某些时刻不再相信我们的防守了。我们必须坚信我们的防守,坚信比赛计划,并坚持执行下去。当我们信任我们的比赛方针,信任我们的防守时,我们往往都是完全没问题的。”

  在昨天的比赛中,勇士几次领先了10+分差,但最终在第4节被打了12-25,输了比赛。

  另外,最近格林和巴克利之间也有一些新闻,前两天巴克利问杜兰特平时格林私下是不是也非常烦人,现在记者又问格林怎么看这件事情,格林表示:“我没有对这事投入过丝毫的关注。一点点都没关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