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更衣室复杂众生相 库里大笑KD摇头格林鼓掌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24日晚,火箭主场98-94击败勇士,在西部决赛3-2领先,率先拿到赛点。赛后,勇士更衣室里呈现出复杂的众生相库里依然笑出声来,杜兰特无奈摇头,格林鼓起了掌。


  输掉了这场重要的比赛,2-3落后,面临被淘汰,勇士上下心绪不宁,心情复杂。客队更衣室里的大门在很久之后才打开,显然,教练和球员在闭门思过。大门打开之后,里面非常沉默,各人表现不一,库里和相熟的记者谈笑风生,甚至大笑起来,但过了一会,他的笑容逐渐变成苦笑。库里旁边的杜兰特表情沮丧,不时地无奈摇头,关键时刻接连有重大失误的格林洗完澡后回到衣橱边,自己先鼓起了掌,似乎在为自己鼓劲。

  汤普森显得很沮丧,赛后匆匆地洗完澡,匆匆地走到外面通道接受采访。“这让人失望,但这就是体育,这就是竞技,它让人受伤。现在,我们必须重新集结起来,回到自己的主场,打好第六场比赛。”汤普森面无表情地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