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真就那么重要? 他休战or效率为负全输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勇士在客场94-98输给火箭,2-3落后让对方拿到了赛点。这场比赛伊戈达拉继续休战,结果勇士在进攻端仍然打的非常吃力。


  伊戈达拉因膝盖挫伤已经连休2场,勇士分别只得到92分和94分,作为常规赛场均得到113.5分,排名联盟第一的队伍,这种表现确实反常。这也让人怀疑,他们真的如此需要伊戈达拉?

  上一场勇士在主场输球,16连胜的纪录都被终结了,他们的三分只有27投9中,全队一共14次助攻,第四节仅得12分令人发指。今天他们的三分26投10中,全队18次助攻,但出现了16次失误。

  曾经无敌的轰炸军团,变得捉襟见肘,缺乏配合。杜兰特一味单打,汤普森手感好却接不到球,除了三巨头,勇士进攻分布彻底失衡,格林只出手了9次,而鲁尼韦斯特贝尔库克利文斯顿尼克-杨加起来一共才出手10次。

  或许从这两场比赛,就能看出为什么伊戈达拉会是2015年总决赛MVP,而勇士还愿意花这么大代价留住他了。在今年季后赛里,当他效率为正时,勇士还没输过,但当他效率为负,或者没有上场时,勇士已经0胜5负了。

  勇士在过去四年间之所以如此无敌,绝不仅仅是依靠三巨头或者四巨头的统治,而是这一个个“无名英雄”的贡献。但在对火箭的最近两场比赛,他们不仅仅输在少了伊戈达拉,也输在似乎忘记了其他“无名英雄”的存在。

更多关于"勇士 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