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恩斯谈第六战:那将是我们本赛季最大的挑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将在明天与骑士展开东部决赛第六战的争夺,绿衫军内线阿隆-贝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天的比赛将是他们本赛季最大的挑战。


  “去他们的地盘与他们对抗,那是巨大的挑战。”贝恩斯如此说道。

  “那将是我们本赛季面临最大的挑战,但同时也是很大的乐趣。那是我们打比赛的目标,我们想经历这样的时刻。对我们而言,我们必须有所回应,那才是有意思的事情。”贝恩斯接着如此说道。

  季后赛至今,贝恩斯共为凯尔特人出战17场,场均20.5分钟内可以得到6.5分6.5篮板1助攻0.71盖帽。

  两队第六场比赛将在明天早8点30分进行,地点将在克利夫兰主场,目前凯尔特人总比分以3-2领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