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里斯:为了打入总决赛,我们会倾其所有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6-83战胜骑士,系列赛大比分3-2领先。赛后,凯尔特人前锋马库斯-莫里斯接受采访谈起了球队的表现。


  “我们今天改正了一些错误,打出了一个不一样的开局,”莫里斯说道,“(阿隆)贝恩斯为我们守护住了禁区。我认为我们都做了十足的准备,我们也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当然下一场前往克利夫兰,我们必须要更加注意,那就是我们想要做的。”

  “我已经在联盟打了6年,这是我的第7年。此前我从没有这样的机会如此的接近总决赛。所以无论是赢球,还是输球,还是打成平局,这对我来说都是一个特别的时刻,对我们更衣室里的人也都是如此。接下来,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打入总决赛。”莫里斯接着说道。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两位年轻球员杰伦-布朗杰森-塔特姆再次发挥出色,分别得到了17分和24分。

  “我们的年轻球员几乎每场都会打上39到40分钟,但你们从不会看到他们感到疲惫,”莫里斯说道,“他们一直处在一个非常高的水平上,比如每次防守对方挡拆的时候,他们可以不那样拼命的,但他们每次都会尽全力去防守。”

  今天全场比赛,莫里斯替补登场37分钟,13投5中得到13分6个篮板1次抢断。

  北京时间5月26日早8点30分,凯尔特人将与骑士展开东部决赛第六战的比赛,地点将在克利夫兰主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