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無懼天空來犯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大 中 小】

暴中布莉安娜史超活今季在攻守方面均有不俗的。

  本六上午,WNBA常有精彩好上演,坐主迎天空的挑。上仗常一大一,不妨看好暴今仗借助主之利再下一城。


  暴今季程相有趣,她在季前被安排水星打,常始後的又水星再前,算上在上季季後的首相遇,已交5次。管上季季後被水星淘汰,但是暴在今年的5月份三度水星,算是回一箭之仇,球如今士高。水星是上季入季後的球之一,她的力自然毋庸置疑,不暴上仗藉珍特全最高的29分,最以16分的大方。暴中有一名值得留意的球,就是大布莉安娜史超活,她今季常均交出15.5分及13板的十,在她二人的下,暴今季表值得期待。
 

  天空今季常一波就,上季前15足12的表大相庭,可惜上仗遇到想遭遇一棒,最以18分之差恨收。在效力的4季,天空全部都能入季後,而在她上季走盛之後,天空表一落千丈,她上季常最排名第九被拒之季後外。天空今季容有太大化,她最能否重返季後在令人疑。另外,天空最近4次暴只1次,中有作客後者37分的「」,加上球上仗又球,天空此番走西雅寄厚望。容方面,後史洛出於人原因法出。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