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对手的换防是这赛季几乎没有经历过的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94-98不敌火箭,输掉了关键的天王山之战。赛后,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本场失利和下一场比赛的策略时,杜兰特表示:“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让比赛走势发生改变的是我们的失误和最后关头的犯规。我们的防守在过去的几场中都很不错,我们只是需要拿下最终的胜利,下一场回到主场我们面临着出局的危险,但我十分期待这场比赛。”

  谈到对手火箭的防守时,杜兰特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手这样的换防是我们这个赛季几乎没有经历过的,”杜兰特,“很显然一直以来我面对的都是身材高大的防守球员,他们更倾向于在内线进行身体接触。但同时我认为我们在防守端也很出色,只让他们投中了29个球,命中率也限制到了37%。他们只是在关键时刻把握住了更多的机会。”

  本场比赛的最后一节,杜兰特没有任何运动战进球,只靠罚球得到两分。上一场比赛的最后一节,杜兰特也只有5投1中的表现。谈到表现不佳的原因时,杜兰特说道:“他们在不停地换防,尤其是我在低位的时候,所以有很多时候我要做出正确的进攻选择,我会做出一些调整的。现在要做的就是为下一场做好准备,上场打得尽可能的努力。”

  谈到导致G3大胜火箭41分和这两场失利这样的变化的主要原因时,杜兰特表示:“这就是两支充满的对抗的球队打到了最后关头,我们错失了一些机会,他们命中了高难度的投篮,或是一次次地走上罚球线。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但进攻端显然还不够好。”

  谈到克里斯-保罗今天的表现时,杜兰特说道:“他命中了几个高难度的远距离三分,他在一开始很挣扎,但他在这个联盟征战了这么久,你知道他不会放弃的。”

  杜兰特今天出场40分钟,22投8中得到了29分4篮板1封盖。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