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0人轮换有啥用?勇士上5替补得2分不到戈登零头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勇士在客场94-98输给火箭,大比分2-3落后于对手,陷入了被动局面。


  对过去三年在西部都没遇上多大阻碍的勇士来说,这无疑是个陌生的领域,不但让对手拿到赛点,最近两场比赛得分还低到一个境界,平均只拿到93分。

  勇士火力不足当然是有原因的,从今天的比赛也能看出来。他们的轮换一共有10人,出场时间超过10分钟的有8人,相较于火箭紧凑的7人轮换,用人空间是大了很多的。但没想到,勇士进攻的失衡,却也远大于火箭。

  除了格林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四位全明星,勇士连得分达到5分的球员都没有,剩下6个人一共只有8分进账,替补总得分是可怜的4分。

  相较于火箭,他们出场的替补只有两位,戈登15投6中得到24分,格林三分5投3中拿了9分,可以说完美达到了球队的要求。

  勇士一向引以为荣的球队深度竟然没能打出来,实在令人意外。在火箭的单打节奏中,他们不舒服是肯定的。火箭出手都集中在三个后场身上,但勇士要是打不出招牌篮球,只有单打独斗,赢不了火箭其实很正常了。

  那6个依赖于体系正常运转才能发挥效率的角色球员被废,还不如火箭格林一人的表现,勇士应该反省打法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